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廉政教育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思践悟 | 举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
2018-11-09 09:14  


各党支部:

日前,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于2018年10月1日起施行。为落实党中央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好《条例》,根据学院纪委通知部署,定于本周五(11月9日)下午三点在综合办公楼四楼东头(403房间)会议室,进行《条例》知识测试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测试对象。学院专兼职纪检干部。

2、测试时间与内容。测试时间为45分钟以内。测试范围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题分填空题20题、选择题20题、判断题10题、简答题2题。测试结束,由学院纪委办公室对测试情况进行统计和公示。

3、测试有关要求。请参加测试的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好《条例》的具体规定,按时参加知识测试活动,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8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