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廉政教育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思践悟 | 举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院纪委书记张耀平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
2018-04-02 14:47  




3月29日下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张耀平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院长刘惠霞、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副院长孟祥林及外国语学院副科级中层干部列席调研座谈会。

首先,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代表领导班子就开展创建国家级优质校情况作了汇报,并围绕内涵建设、优化育人环境、课堂教学改革、“一主线、四争优”、创新创业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张耀平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自开展国家级优质校创建以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干事效率、工作作风、工作创新能力明显加强,并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一要严格落实党的政治生活制度,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决维护党的六大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二要认真贯彻学院党委的各项决定,落实好优质校创建的分解工作;三要在国家优质校创建的关键期,抓好相关活动,通过“一岗双责”、民主集中制等制度构建预防体系,加强风险防范。四要加强学习,建立外国语学院优质校创建工作要点,要以标志性的成果为导向,引领优质校创建工作走向深入。

最后,尹书记、刘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表示,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带领下,紧紧围绕优质校建设和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弘扬团结奋进、改革创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同心同德、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工作态度务实、工作作风扎实,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