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廉政教育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思践悟 | 举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王晓哲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07-09 09:04 刘艳辉  校纪委综合室

77日上午,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晓哲、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少六一行4人莅临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书记张耀平、纪委副书记叶灿峰、审计处副处长刘国强等同志在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接待来宾,双方就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张耀平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并就学校纪委现状、工作职能定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执纪监督、深化廉洁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刘国强介绍了我校审计工作开展状况。

王晓哲介绍了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情况,并就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干部队伍质效提升、深化“三转”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我校纪委及审计处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后,张耀平带领来访人员到学校纪委综合室、执纪监督室、审计处实地参观,双方在办公现场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