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廉政教育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思践悟 | 举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征集评选系列活动中获奖
2019-10-16 17:29  


近日,从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获悉,我校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马建军同志申报的《不忘初心 廉洁从教》和人文学院韩雪君同志申报的《三全四能五力搭平台 氛围育人润物细无声---人文学院大德育观下的廉洁教育》均获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高职高专组二等奖;人事处王俊华同志申报的《思想政治视域下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实效性研究》和信息工程学院李露同志申报的《有境格自高 德在境中生》分获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高职高专组二、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此次获奖,对进一步突出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崇尚廉洁的校园风尚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