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廉政教育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思践悟 | 举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纪检干部培训会
2021-06-04 16:52  

63日下午,校纪委在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会。校纪委书记张耀平、副书记叶灿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兼职纪检委员、校纪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成员观看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中的两个课程。一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内容包括《条例》的主要特点、主要内容及贯彻执行《条例》的几点认识等;二是《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内容包括制定《规则》的主要考虑、《规则》的主要内容等。

视频观看后,纪委书记张耀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双高”校建设的关键时刻,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加强党内法规法纪的学习,使自己做“铁打”的人。二是扎实工作、锐意扛责,把监督工作融入到日常。既要注重发现问题,又要注重严格落实。三是各党总支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的习惯,思想上要主动、行动上要落实。


最后,张耀平向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真学习、学思践悟。三是通过本次活动,共同思考一体推进“三不”机制。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