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廉政教育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思践悟 | 举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书记张耀平为联系系部和所在支部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10:57  


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按照院党委的决策部署,1121日下午,纪委书记张耀平在2号教学楼101教室为联系系部和所在支部党员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农林与食品工程系、成人教育部和院直综合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聆听宣讲。

张耀平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中纪委工作报告指向”这一主题,畅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感受和认识,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成为修订的主要内容,其中,对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作出了新的描述、新的定位、新的任务等。二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和贯彻中纪委工作报告精神。报告从十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七条体会精辟概括了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经验启示,六点建议指明了全面从严治党未来着力方向。三要学思践悟、脚步不止、保持定力,构筑“不想腐”。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我们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张耀平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就如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为我院创建国家级优质校全力保驾护航提出了具体建议。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