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廉政教育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思践悟 | 举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2017-12-14 10:55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7〕1021号)对评选活动结果进行公布表彰。此次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高职高专组在表演艺术类作品、书画摄影类作品、艺术设计类作品、网络新媒体类作品和优秀组织奖等方面进行了评选,我校荣获了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优秀组织奖。

其中,艺术系康红昌同志的《坚守底线》、《规范出访,严控随行》获一等奖,《冒险出行》获二等奖;艺术系刘丹同志的《良药》获一等奖;艺术系郑陆鹏同志的《绝对禁止》和《迷失》获二等奖;艺术系赵红绘同志的《人到无求品自高》获三等奖。

开展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大历次全会和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在展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