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廉政教育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思践悟 | 举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开展新学期首日工作纪律督查
2019-02-26 12:06  


为认真贯彻落实2月15日全校领导干部会议党委有关决策部署,校纪委于2月25日上午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首日院直部门工作纪律督查。

按照“尽快收假收心,调整状态,积极投身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的指示要求,校纪委牵头人事处组成2个督查组,通过现场查证询问等方式,分别对位于4号教学楼、综合办公楼、图书馆楼、体育馆内的院直部门进行了严肃督查。从督查情况看,院直部门总体能够模范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我校开学返岗和请销假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投身新学期工作,展现出了我校院直部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但督查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个别部门仍存在工作人员不在岗去向不明,上班时间餐厅就餐,人员去向公示牌部门人员变动增减调整不及时等问题。这反映出部分处室内部管理松懈,职工纪律观念淡薄。核查组针对发现问题,一是当即向相关处室负责人明确指出,并责令其立即采取措施,立行立改。二是集体研判分类梳理,将发现的突出问题以书面形式向涉及部门分管校级领导作出报告,以达到督促整改的目的。

今后,校纪委将一如既往严肃认真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执纪监督专责,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监督常在、形成常态,持续营造我校绿水青山的优良政治生态,为决胜创建国家优质校、争创中特高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019年2月26日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