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廉政教育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思践悟 | 举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方婷莅临我校调研
2020-05-29 08:23 秦晶晶  党委办公室



 

5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方婷莅临我校,就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市纪委常委唐广蕾、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长李生智、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屈红雨,学校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纪委书记张耀平陪同调研。


调研中,方婷详细询问我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教学改革、疫情防控等工作,听取了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纪委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机构设置情况及人员配备情况,查阅了干部廉政档案等资料,对我校党委扛实主体责任,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服务区域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护航国家级优质校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纪检改革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转变观念。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仅仅是机构改革,而是工作理念、工作方式、体制机制都要及时转变。学校纪检人员要及时转变观念,聚焦主业主责,落实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忠于职守。二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监察法》《执纪规则》,坚持边学、边实践,边领悟,坚持在实践中学,在工作中悟,切实提高履职本领。三要提高站位,切实抓好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要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坚持把“六稳”“六保”作为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的突出内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推动党中央各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四要把握关键。要盯紧关键人和热点敏感问题开展监督,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依规依纪依法做好监督执纪工作。五要进一步完善干部廉政档案,严控谈话安全风险,做到依规依纪安全文明廉洁办案,牢牢守住工作安全底线。六要推动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通过以案促改,带动全面从严治教、治学,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涵养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