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廉政教育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思践悟 | 举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召开纪检干部队伍质效提升大讨论交流会
2020-06-03 18:05 刘艳辉  校纪委综合室




63日下午,校纪委在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校纪检干部质效提升大讨论交流会。校纪委书记张耀平、副书记叶灿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兼职纪检委员、校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张耀平在纪检干部队伍质效提升大讨论活动上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中共许昌市纪委 许昌市监委关于推进市管大中专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彻底打通思想、机构、职责、人员和工作五大要素,实现内部优化组合,促进学校纪检体制整体优化。要有机融合四大保障,实现机制全面升级,促进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依据“监督后再监督、检查后再检查”的工作要求,明确纪委与学校职能部门的相切点,力求学校纪检工作的监督契合实际。要筑高筑牢三重堤坝,一体推进“三不”,巩固和发展学校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四要切实强化双重领导,深入开展“三转”,持续增强纪检工作独立性和权威性。五要深化认识“协助”,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坐标定位和破解“谁来干”“干什么”“怎么干”问题。

此次开展纪检干部质效提升大讨论活动,旨在凝聚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锐意创新的共识,深刻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全面推进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落实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对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部署要求,促使改革创新所形成的体制制度机制优势进一步转化为治理效能、工作优势,推动全校纪检监督由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全面提升我校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效果,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向着实现标本兼治的改革目标迈出更为坚实的一步。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共许昌市纪委 许昌市监委关于推进市管大中专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校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