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廉政教育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思践悟 | 举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第三监督检查室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学校深入贯彻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
2020-06-12 17:15 梁良  综合室

 

610日上午,学院召开贯彻学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张晓华、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屈红雨到会指导。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张耀平主持。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晓辉、学校纪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婷在市管大中专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议上讲话精神。随后,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张晓华对学校在深入贯彻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贯彻落实措施、干部培训学习、检举举报平台推进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晓华指出,学校要把学习贯彻方书记四点重要指示,落实到抓好年内工作上来,贯穿到今后的改革思路中去,转化为深入推进“三转”,转化为扎扎实实改革实效。要全面落实方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树立“走前列、当标兵”的姿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深抓细抓实改革工作,确保纪检体制改革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张晓华强调,学校要强化依纪依规依法观念,严格贯彻落实有关规定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信息化、科学化水平,始终做到讲规范、讲规矩、讲纪律,在检举举报平台建设上再聚焦再发力。学校纪委要认真学习贯彻《规则》《规定》,提升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严防“灯下黑”,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在深化队伍建设上再聚焦再发力。

会上,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就座谈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向学校纪委提出建议、作出表态,一是加强日常监督,严实主体责任,紧盯关键和重点,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纪检监察组支持学校纪委强化监督检查,加快高效工作方式的搭建,为监督者撑腰和担当。二是强力纠正“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动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纪检监察组推动联合安全文明办案,加大问题线索处置的指导,促使审查调查工作取得政治、经济和社会效果。学校纪委对协助学校党委建立健全清廉校园警示教育制度、协调协作机制、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等工作作出了汇报,对深入落实座谈会精神、深化学校改革提出了措施。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