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廉政教育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学思践悟 | 举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陈海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11-02 14:53  

1029日下午,安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陈海顺一行4人莅临我校就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做好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交流。校纪委书记张耀平等同志在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出席了学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耀平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陈海顺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纪检监察机关改革、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深化廉洁教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随后,双方还就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地方党委对高职院校开展巡查工作、高职院校纪委内设机构改革和“三转”工作开展情况等深入交换了意见。会后,陈书记一行到学校纪委综合室、执纪监督室、审计处、谈话室实地参观,双方在办公现场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交流。

陈海顺书记对我校相关工作开展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巩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交流合作,互通有无,相互帮助,携手并进,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6037918号